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凯源】糖果罐子

      小兔子圆圆已经决定要离开这片森林了,他准备去找白头海雕叔叔学习做糖果。

      今天是他出门的日子,他来找卡卡告别。

      小老虎卡卡有点难过。
      因为小兔子圆圆是他最好的朋友。

      白头海雕叔叔他知道的,听说他是全动物界最厉害的制糖高手。他还听说,白头海雕叔叔住在离他们森林很远的地方,家还是在陡峭的悬崖边上,要去找他学做糖果的方法,要走很远很远的路,要越过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最后还要爬上很高很危险的山才能到。

      很多动物也想学做糖果,大多数都因为路途太难放弃了,可是圆圆还是决定要去,因为他特别喜欢做糖果。

      圆圆是他的邻居,他比圆圆大一个月。
      老虎和兔子的体型是不一样的,他眼睁睁地看着圆圆从一个小奶团子,慢慢地变成了一个更小的小奶团子。而现在这个小奶团子背着一书包小胡萝卜眼睛亮亮地跑来告诉自己,他要去远方学习了。

      说不难过都是假的。

      虽然卡卡很想和圆圆说,让他等一等,等他和他一起去。因为他现在在学猎杀术,腾不出时间来。不过等他学好了,和圆圆一起去,他就可以保护他了

      可他知道,圆圆是不需要的。他那么聪明勇敢,又灵活敏捷,无论遇到什么危险,他都. 定可以化险为夷的。何况,如今世界那么和平,圆圆妈妈也找了他的堂哥- -灰狼哥哥和圆园一起去。安全得很,根本不需要他操心。

      但担心这种事情总是免不了的,不管装备多么齐全。

      “你不要觉得难过啊卡卡哥哥,”圆圆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大爪子,“虽然我们有一段时间不能在一块儿滚草坪了,但很快我就会回来啦!你好好学习,我也好好学习,等我回来以后,我们就是这片森林最厉害的小动物!开心点嘛!”

      小老虎慢慢趴下来,又探身前去,用鼻子蹭了蹭兔子头顶青草味儿的软毛后,才笑着道:“嗯。 我们一起努力,都成为森林里最厉害的小动物。前段时间我听说鼹鼠婆婆开了一个陶艺班,我明天就去报。等你回来了,我就给你做糖果罐子。做两个,一个大的,一个小的。”

      “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啊?”小兔子还是得仰着小脑袋问。

      “你每做一次糖果,我都取出一个放在小罐子里,剩下的都放在大的里面。大罐子里的糖果我要送给全森林的小动物吃,让他们都知道,你是全森林做糖果做得最好吃的小兔子。小罐子是我的,我不用吃也知道它们好吃,所以每一颗我都要好好保管起来。”

      小兔子咕噜噜地笑着:“白头海雕叔叔还不一定会教我呢,你别急着做罐子。”

      “他一定会教你的,没有人舍得拒绝你。”卡卡慢慢直起身体,又用爪子碰了碰小兔子的耳朵:“快去吧,等会儿太阳公公都要休息啦,我在森林里等你回来。”

      “那我去啦!”小兔子扶正了小书包,转身走向了旁边等待着的灰狼哥哥,走了两步,又回头对卡卡说,“你要等我回来啊!”

      小老虎笑着挥了挥爪子。

     
      我会的。
      等你回来。

评论(1)
热度(63)

© 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