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凯源】有个会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八百年没更文了!

今天爬上来更个巨巨巨短的文!

知乎体(也不知道格式对不对,我不玩知乎,错了大家就当没看出来)

开始啦!

——————————————————————————————


有个会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K.

 

我朋友非要我上来回答这个问题。

好笑。

我的男朋友爱不爱撒娇他们怎么可能知道。


我承认我家小朋友有时候是有些孩子气,但对着外人在我面前撒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但看在我和我朋友将近七年的交情上,既然他这么想吃狗粮,我也不能不答应他这个小小的请求,你们说对吧?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读书的时候认识的。


初中到大学,现在工作了也一直在一起。我俩认识十几年了,前段时间刚过完七周年纪念日。我觉得给我朋友造成我男朋友很爱撒娇的本质原因就是他长得太显小了。我们也可以说一起长大的了,可我总觉得他没什么变化,特别是十六岁以后,除了个子在长之外,别的一点儿没变,反正我觉着他一直是那个样儿。整天顶着一张嫩乎乎的娃娃脸,说他是高中生绝对没人反驳。加上他性格本身也开朗活泼得很,整天眼睛都笑得弯弯的,说话用词可爱得不行,碰到新奇事物眼睛都能发光,说他是小朋友真没错。


谁能想到这位小朋友已经快23了呢!

捂脸爆哭.jpg

 


偏了偏了。

我们回到正题。

 


我家宝宝正是这么可爱。

才给了他们“y(我男朋友)很会撒娇”的错觉。

可是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的。

不是。

 

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冷漠。

我给你们几个场景你们大概就能计算我心里的阴影面积。

 

场景1

我:“宝贝儿,你看这个表好不好看!”

我家宝宝:“哇!好看!多少钱啊,链接发我下!”

我:“你叫声老公我立马下单买给你!”

我家宝宝:“不叫。反正你的钱也是我的,和我自己买有什么区别。我下单了。......Oh,老K,我好像...用的是你的卡。”

我:“......”

我家宝宝:“(拍我肩膀)损失惨重啊......”

 


场景2

我家宝宝(摊在床上):“老K,我好饿啊,我想吃上次你做的那个番茄牛肉丸子,你给我做那个吧。”

我:“小孩子提要求都会给大人捏捏肩捶捶腿讨好一下的(疯狂暗示式挑眉)。”

我家宝宝:“成年人了,我们应该要有点成年人讨好的方式。”

我:“(眼睛一亮)我就等你这句话!”

我家宝宝:“(拿起手机按了几下)给你转了520,够了吗?不够再转一个。”

我的钱从我的一张卡传到了我的另一张卡。

转完之后我家宝宝:“(躺在床上姿势奇特又艰难地拍了拍我的腿)老K啊,小孩子才搞那些虚的,这就是成年人应该要有的样子。”

我:“......”

我俩对“成年的方式”理解有点不一样......

 


场景3

有天我突发奇想地要抱他一下,结果抱起来发现轻得吓人。

我:“(黑着脸)你最近怎么这么轻!”

我家宝宝:“哪儿轻了?我快一百二了!”

我:“胡说八道,你哪儿来的一百二。我看你连一百都不到!”

他不服气了:“怎么没有!不信你让我亲一下!”

我愣了一下,这怎么就开始调情了呢?

他看我愣着,又说了一遍:“你让我亲一下嘛!”

我:“那...那你...亲啊...”

他马上从我怀里跳出去,拿了把秤来,站了上去!

留我黑人问号脸站在原地:“?????”

我家宝宝:“哈哈哈哈!你想什么呢!‘亲’在粤语里,就是‘称’的意思!你还想我亲你啊?”

我:“......”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

这看似会撒娇的小宝贝,实则十分不爱撒娇!

这当然...都是我骗你们的哈哈哈哈!

 


毕竟......

要是他真的不撒娇,我又怎么会来回答这个问题呢。

但也不能说是全骗你们,因为这些都是真实发生的。

 


只是场景一后来他用他的卡给我买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手表。看我戴上,他就眼睛亮亮地问我:“我这么好,老K,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我问他想要什么奖励。

他笑得眼睛眯眯,用修长白皙的手指点了点他软乎乎的嘴唇,道:“这个,行吗?”

Boom!(此处是我心脏爆炸的声音)

 


场景二因为当时是晚上,宵夜吃多了终究不好,所以我并没有给他太多煮太多丸子。他倒是也没有抱怨,吃饱了就又躺回了床上。有一下没一下地给自己揉着肚子。

我收拾好东西回到房间就看见他一脸吃饱后的餍足样。我躺过去要帮他揉。他吃饱了就特别乖顺。我要帮他揉肚子,他就乖乖地让我揉。

我揉了一会儿他突然盯着我看:“K。”

我:“嗯?”

他:“成年人的奖励要来了。”

我:“嗯?????”

他一脸正气:“饱暖思什么来着?”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他突然就坐了起来,歪着脑袋一脸无害地问我:“你要不要吃啊?”

Boom!!(此处又是我心脏爆炸的声音)

 


场景三还没等我从被戏弄的难过里回应过来呢,他就跳下了称,笑呵呵地搂住了我的脖子,闭着眼睛就亲上来了。

最可恶的是,在我反应过来成功拿回主动权把他亲得七荤八素之后他还作死地要撩我。

他气都没喘匀,小脸蛋红扑扑的,贴在我耳边热乎乎的,他小小声地说:“你不想我亲你没关系,我想亲你。”

Boom!!!(此处又双是我心脏爆炸的声音)

 


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

无形撒娇最致命啊兄弟们!!!

我们俩的工作有点迷幻,上下班时间不定。有时候他早点,有时候我早点。

他早下班的时候,他就会在家里乖乖等我。等我开门的那一刹那,就能看到一个白团子向我扑来,双手环上我的脖子,毛茸茸的头发会在我脖子上蹭啊蹭的,还有淡淡的奶香味(这肯定不是我的幻觉。他身上就是有奶香味。),声音清亮又愉快:“你翻(粤语)来啦!”抱完还立马跳开,“回来就做饭吧!我好饿呀!”

 

没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所以你们真的不懂这种快乐。

快乐到立马就能晕倒那种。

他太会了,一个字就能让我甜蜜到原地晕倒。

最可恶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会你知道吗。

因为这种快乐,我曾经无数次失了智地想不让他去工作了,就这样,每天等在家里迎接我下班。但也只是想想罢辽。毕竟不能就因为我快乐,就去干涉他的工作和生活。

因为不是直男,所以不能患上直男癌。

我说这个只是想说明一点,这种快乐和幸福是如此巨大!巨大得甚至能让人丧失理智和道德!

太可怕了。

 

由上文可知,有个会撒娇的男朋友是个很可怕的体验。

 

他轻而易举,注意,是轻而易举地掌握着你的喜怒,还常常让你可能抛弃道德底线,做一个丧失理智的人。

 

然而。

真香。

嘿嘿。



END.


假的假的假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家看文愉快!

啾咪!

评论(5)
热度(218)

© 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