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不知该说什么。
很多话滞在指尖,只是窝在被窝里看着手机傻呼呼地发呆。
一遍一遍地回想你的过往,你好似变了许多,又好似一直都是那样。

笑起来干干净净的。
做事又认认真真的。

你说你想当个歌手。从你十四岁写下的第一首歌开始,到你十八岁,已经是第十二首了。
你说你要做公益,于是几乎每个代言都带着公益项目,还成立了自己的源公益基金会,稿费捐进去代言费捐进去歌曲得益也捐进去。

我听着你声线变动的轨迹,寻着你棱角变幻的踪迹,一笔一划地刻画出我爱你的痕迹。

那痕迹好长,没有尽头的长。

你的好我放不进这篇小文章里。事实上,我觉得这世间没有任何一个或者一些文字可以刻画你。所有的文字组合用来形容你都太平淡,也太浅薄了。

那些我爱你的理由三言两语讲不完,千言万语也讲不完。
讲不完也没关系,反正我还要爱你很多年,一点一点讲,总有一天能讲完。

大概吧。
你这么好,一生又这么短,讲不完也很正常。

十五岁那年,你说:“不管怎么样,你都要成为一个成熟而懂事的大人了。”

小傻瓜。
其实你不用这么快长大啊。

可长大了你会觉得很开心吧。
既然你开心。
那我就真真诚诚地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吧。
欢迎来到成年人的世界。

希望我的王源源小朋友。
万事顺遂,毫无蹉跎。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