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 一生一世

【10.25】

在我第八次红着眼眶看完了哥哥的生日会纪录片之后,还是打算写点什么。

看的时候始终在思考,他能有现在的名气,真的是偶然吗。

不是的吧。

既没有权势也没有钱财,以前的公司又小又穷。刚出道的时候傻乎乎的,说有多好看帅气好像也不见得,说唱歌多好听好像也不过是中等水平。仔细回想,唯一拿得出手的,真的只有一腔孤勇。

因了这一腔孤勇,便有了被骂很惨也要咬牙坚持的决心。被污蔑也好被质疑也罢,也不做什么辩解,还是老老实实地,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地走着。

路人看个生日会已经算是好的了,生日会记录片这种东西大抵只有粉丝会看。每一场表演的背后付出的汗水也只有粉丝能懂。

看着他只有那么一点点时间准备生日会。看着他一遍又一遍地练歌,一遍又一遍地练舞。看着他抱着吉他揉眼睛,老师看出他累了就问,钢琴还练吗,他又揉了揉眼睛,轻声地说,练。

明明可以来得迟一点,偏偏很早就到场地练习了。
明明可以休息了,但还是揉着眼睛说还可以坚持。

这样的人,不管他有没有走上明星这条路,也注定不平凡吧。不管做什么都全力以赴,哪怕时间很短很少,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挤出来,再困再累也没所谓,只要能展示一个最好的自己。

怎么可能平凡。

今天参加了一个讲座,老师问如果可以拥有一种动物的三个品质,最想要最喜欢什么。我选了狮子的勇敢自信和强大。
回来想想才明白,我心中钦佩喜欢的品质,恰恰是我没有的。

这大概就是我喜欢王俊凯的原因吧。

每当我很艰难地做着什么,都会想,真的有人可以做到这样吗?
他就会默默走出来,用行动告诉我,你看,我就是这样的啊。

怎么这么厉害。

看纪录片觉得好辛苦啊。
还是希望他能多多去玩。

戴顶小帽子,背个小相机,跑跑停停,悠悠闲闲的。
十九岁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啊,希望我的凯宝贝,十九岁,比十八岁,更开心更开心。

 
评论
热度(34)

© 布歌 | Powered by LOFTER